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德国金融监管机构对 DeFi 发出严厉警告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德国金融监管机构对 DeFi 发出严厉警告

发布时间:2022/05/18 区块链新闻 浏览:180

最近,德国金融监管机构BaFin呼吁监管去中心化金融业。

BaFin的BirgitRodolphe表示,虽然DeFi行业仍然相对较小,但如果最终成为传统金融行业的重要竞争对手,它可能会对消费者构成严重威胁。

监管机构强调,与传统金融市场相比,DeFi无法处于更好的监管地位。

如果加密货币资产突然消失,用户就没有存款保护,这使得他们越来越容易受到攻击。因此,据BaFin称,它需要一个特定的监管框架。

德国最高金融监管机构提出了一种泛欧方法来监管DeFi产品。

上周,一些人认为太大而不能倒闭的Terra在几天之内就崩溃了,让很多用户身无分文。基于陷入困境的区块链的流行储蓄、借贷和借贷平台AnchorProtocol与更广泛的生态系统一起破产。

Terra的内爆导致了严重的市场崩盘。顶级加密货币比特币暴跌至2020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3月,欧洲议会投票支持加密资产市场(MiCA)监管方案。“创新友好”框架的通过没有从其文本中获得一些与比特币相关的限制。该法案在被采纳为官方法律之前必须经过审判阶段。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