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Tron 在 Cryptovoxels Metaverse 中构建第一个生态复合体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Tron 在 Cryptovoxels Metaverse 中构建第一个生态复合体

发布时间:2021/12/06 区块链新闻 浏览:240

最近,TronFoundation与领先的数字房地产平台MetaEstate合作,开发了一个生态综合体,其中包括基金会总部、数字艺术博物馆和会议俱乐部。

因此,TRON成为继SuperRare和SpaceX之后第三家宣布在元宇宙中创建其综合体的公司。TRON综合体是指位于迈阿密东海岸的三座相邻建筑。它包括Tron总部、BT会议俱乐部和APENFT数字艺术博物馆。

此外,该建筑群还包括位于沿海景观对面的太阳神庙。TRON总部既是概念艺术馆,又是硬实力的展示,软艺术综合输出的体现。

波场总部(TRONECOHQ)共有三层,包括展示波场网络生态品牌的中庭、带会议室的公共办公区和带大型户外露台的独立办公室。

APENFT艺术博物馆是元宇宙中的开创性数字艺术展览

BT会议俱乐部有两个级别。第一个有接待区和大型会议厅。二楼是大型开放式办公室和剧院式展示空间,可举办会议。

APENFT艺术博物馆是有史以来第一个仅存在于元宇宙中的文化机构。它致力于将数字艺术和不可替代的代币作为其技术基础。

APENFT展示了著名数字艺术家的艺术作品以及“第二人生”公开竞赛的获胜者的画作。

博物馆也有两层:一层是接待区,伴随着开放的音乐厅和艺术品展示区。一楼的显示器是可调的: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定制。

此外,二楼有一个绘画中庭,作为Tron能够吸引新一代数字艺术家及其画作的象征。二楼还设有早期艺术家的室内外展厅。

APENFT是NFT市场上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参与者之一。与TronFoundation相关联,它在7月进行了一场无与伦比的代币销毁活动。

有关的

基于Tron的NFT市场APENFT烧掉了价值252万美元的NFT:详细信息

其投资策略由数字艺术资深人士BarrettWissman策划,他加入APENFT担任首席投资顾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