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丝绸之路创始人的 NFT 将与 Novel FreeRossDAO 一起出售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丝绸之路创始人的 NFT 将与 Novel FreeRossDAO 一起出售

发布时间:2021/12/06 区块链新闻 浏览:259

据悉,在RossUlbricht发布首个不可替代的代币系列后不久,PleasrDAO启动了一个特殊的去中心化自治组织来分发他的艺术作品并协调他的自由运动。

从NFT到监狱改革:什么是FreeRossDAO?

PleasrDAO是一个由顶级DeFi和NFT领导者(其成员包括SuZhu、RoberLeshner和StaniKulechov)组成的社区,宣布了一项独特的倡议。

其团队推出了FreeRossDAO,这是一个专注于推广罗斯·乌布利希(RossUlbricht)的不可替代代币的社区,为他的宽恕活动提供资金,并在美国倡导监狱改革:

FreeRossDAO宣言

1.我们将释放罗斯。

2.推进监狱改革。

3.我们将与全世界分享罗斯的作品,并给每个人一个独特的机会来拥有它的一部分。

PleasrDAO为FreeRossDAO提供了240ETH的捐赠,并在筹集的资金达到2,400ETH时再捐赠240ETH。

通过拍卖,RossUlbricht的所有艺术作品将被分割并按所有参与者的贡献比例分发给所有参与者。

FreeRossDAO的资金将在3/7多重签名中举行,知名开发者和NFT爱好者将作为多重签名者。其中一把钥匙由PussyRiot的NadezhdaTolokonnikova持有,她是俄罗斯政治活动家和前良心犯。

“对他来说是巨大的道德助推器”

昨天,12月1日,RossUlbricht在SuperRare平台上发布了他的第一个NFT产品“GenesisCollection”;截至发稿时,最高出价超过120万美元。

Ulbricht先生的一位朋友与囚犯分享了有关DAO启动的信息:谢谢大家的支持。今晚我和罗斯谈过,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士气助推器。

RossUlbrict于2013年被捕,并因串谋贩卖毒品、串谋入侵电脑、洗钱等罪名被判处双倍终身监禁。

同时,他是全球加密货币界的一个人物和神话,因为他是最早展示数字资产经济学真正颠覆性力量的人之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