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新订单 DAO 将与 Outlier Ventures 合作推出 30-40 个 DeFis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新订单 DAO 将与 Outlier Ventures 合作推出 30-40 个 DeFis

发布时间:2021/12/02 区块链新闻 浏览:269

据悉,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中,新的去中心化自治组织NewOrder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30-40个去中心化金融协议(DeFis)。

NewOrderDAO与OutlierVentures合作

根据NewOrderDAO代表分享的新闻稿,它已与OutlierVentures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与领先的OutlierVentures的Web3.0产品加速器BaseCamp一起,NewOrder将在2022-2023年发布30到40个DeFis。

NewOrderDAO专注于构建新一代DeFis:多链、支持AI驱动的模块并能够无缝集成以NFT为中心的工具。

它汇集了开发人员、投资者和智能合约创建者,推出了一种新型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即所谓的“生态系统即服务”。

NewOrder的创始人EdenDhaliwal强调了这种伙伴关系对整个加密货币协议领域的重要性:借助Outlier行业领先的Web3加速器和NewOrder的DeFi生态系统,我们的DeFi大本营将推出激动人心的项目,为Web3社区、CeFi、元宇宙等带来新的DeFi产品和用户体验。

介绍新的细分市场:什么是MetaFi?

到2021年第四季度,OutlierVentures为所有类型的Web3.0初创企业筹集了超过2.5亿美元。因此,它在推动早期专注于加密货币的团队方面的专业知识是无与伦比的。

OutlierVentures和NewOrderDAO将开创一个全新的全球去中心化生态系统“MetaFi”。该术语最初由OutlierVentures创造,是“DeFi”和“Metaverse”的组合。

OutlierVentures的首席执行官杰米·伯克(JamieBurke)对新合作的高度可扩展和改变游戏规则的架构着迷:我们多年来一直在投资DeFi,但它需要非常细致入微的服务提供和生态系统激活,这需要有自己的专用Basecamp计划。NewOrder的风险投资DAO能够以可扩展的方式将它们结合在一起,我们可以真正定义一个全新的DeFi类别,MetaFi。

MetaFi应被视为“DeFi应用于元界”:它将DeFi实践引入到不可替代的代币和游戏赚取机制领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