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查尔斯霍斯金森抨击中央银行和美国参议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查尔斯霍斯金森抨击中央银行和美国参议员

发布时间:2021/12/01 区块链新闻 浏览:238

最近,霍斯金森先生在Twitter上回答了斯蒂芬·迪尔(StephenDiehl)的反比​​特币长篇大论,他是企业家、软件程序员和对加密货币直言不讳的怀疑论者。

“你知道我害怕什么吗?”

TheCaseAgainstCryptocurrency的作者Diehl教授表示,他害怕一代“孩子”,他们更熟悉比特币人的“健全货币”叙事,而不是凯恩斯主义模型和经典经济理论。

你知道什么让我害怕吗?一家央行在18个月内将货币供应量增加了50%,告诉我这对通货膨胀没有/几乎没有影响,当价格上涨时,沃伦指责“贪婪的公司”

霍斯金森先生不同意演讲者的观点,坚持认为有些事情比对比特币(BTC)叙事感兴趣的新一代更可怕。

卡尔达诺的发明者猛烈抨击央行行长,他们在短短一年半内将货币供应量增加了50%,假装这种“印刷”对通胀动态没有影响或影响很小。

与此同时,当消费者物价上涨时,政客们拒绝承认这一过程是由大多数国家永无止境的量化宽松政策催化的。

关于贪婪和虚伪

他们没有这样做,而是指责公司:霍斯金森先生提到了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D-MA)最近的声明,他一再指责美国公司贪婪。

在她最近给司法部(DoJ)反托拉斯司司长助理司法部长乔纳森·坎特(JonathanKanter)的信中,沃伦参议员将食品市场重量级企业的“反竞争做法”列为食品和食品价格上涨的主要催化剂。杂货。

早些时候,她就石油和天然气出口商发表了类似的声明,包括康菲石油、殷拓、埃克森美孚、科特拉、BP等。参议员指责他们增加出口量,然后抬高美国家庭的价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