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Afterpay 告诉参议院调查加密可以削减商家支付成本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Afterpay 告诉参议院调查加密可以削减商家支付成本

发布时间:2021/09/09 区块链新闻 浏览:260

据悉,澳大利亚先买后付(BNPL)公司Afterpay认为,当地商家可以通过使用加密货币来削减支付成本。

Afterpay在提交给参议院关于“澳大利亚作为技术和金融中心”的调查中表示,使用基于区块链的交易将削减与传统支付方式相关的费用,包括发卡机构、网络运营商和银行费用:“商家将从加密货币模型中受益匪浅,因为卡网络费用完全从等式中删除,客户/付款人承担交易成本。”

在加密模型下,客户将承担在区块链上验证付款的成本。这可能相对便宜或昂贵,具体取决于进行交易的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或者网络在任何给定时间的拥堵程度。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Afterpay表示交易费用将是透明的,客户可以选择“等待更有利的网络条件和更低的成本”,然后再进行交易。

该调查正在调查与金融科技相关的广泛因素,例如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带来的经济和就业机会、新技术采用的障碍以及公司法“限制新投资”在澳大利亚的影响。Afterpay将于今天晚些时候(9月8日)在参议院委员会发言。

虽然BNPL的竞争对手Zip已经概述了为其澳大利亚和美国客户提供加密交易服务的计划,但Afterpay尚未透露任何与数字资产合作的计划。然而,加密友好的支付公司Square在8月1日宣布的一项290亿美元的股票交易中收购了Afterpay,这可能会使该公司在未来进入该领域。

Afterpay在提交给参议院的文件中指出,它“目前不提供与加密相关的产品”,但正在积极“考虑”创新的金融科技功能如何作为替代金融平台的一部分发挥作用。

稳定币下跌

在稳定币的话题上,Afterpay强调澳大利亚政府应该与加密行业合作,考虑“一个由澳元支持的稳定币的最佳环境应该是什么样的框架”。

根据Afterpay的说法,目标应该是为稳定币用户提供有关资产的保护,但以不扼杀澳大利亚金融科技创新的方式对其进行监管。

“这包括考虑是否需要监管工具让稳定币发行人拥有透明和足够的审慎储备、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数据保护以及关于账户黑名单的公平和有吸引力的流程,”它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