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Caitlin Long 就加密货币“警报”文章将矛头指向《纽约时报》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aitlin Long 就加密货币“警报”文章将矛头指向《纽约时报》

发布时间:2021/09/08 区块链新闻 浏览:270

据悉,Avanti银行和信托公司首席执行官凯特琳龙(CaitlinLong)对《纽约时报》最近的一篇文章发表了反驳,该文章声称加密货币和去中心化金融(D正在“扰乱银行业”,以至于监管机构无法跟上。

破坏传统金融到底是什么加密和DEFI立志做,但一块题为“加密的快速进军银行业引发报警华盛顿”上周日公布了根据长了一些错误和疏漏之处。

这篇文章的主要论点——以DeFi初创公司BlockFi为例——是加密衍生品和高杠杆产品已成为监管机构的噩梦,监管机构正争先恐后地追赶。据《纽约时报》报道,高风险投机使投资者容易遭受重大损失。

但Long表示,问题并非非黑即白,并暗示“反加密势力”正在不断尝试用同一把刷子描绘整个行业。她补充说:“不良行为者应该受到谴责,但这篇文章忽略了符合监管要求的公司存在的事实。”

Long对这篇文章没有提到完全受监管的加密银行已经存在这一事实表示特别关注,例如她自己的位于怀俄明州的Avanti,该银行于2020年10月推出。

她表示,怀俄明州的特殊银行章程不允许“加密货币存款”。她继续解释说,受监管的银行可以为加密货币提供托管服务,但不能接受除法定货币以外的任何存款。

“文章忽略了那个关键点——它是一道防火墙,保护美联储的支付系统免于暴露于美元[USD]以外的任何东西。”

文章还指出,许多加密中介机构引入了传统金融中的一些“不良行为”,例如不需要资本缓冲的极端杠杆。Long表示,这些批评是公平的,他此前曾对杠杆提出过警告,并补充说,很少有加密中介机构,例如经纪人或在银行与区块链之间行事的第三方,会披露有关其储备的信息。

Long表示,尤其是DeFi平台在透明度方面比加密中介或传统银行做得更好,这仍然是其最佳属性之一。银行每天结算一次账簿,而加密货币则在几分钟内结算,因此,Avanti银行首席执行官总结道:“处理加密货币的受监管银行需要穿着紧身衣。这是集成加密和传统系统的唯一安全可靠的方式。”

本周,强烈反对加密货币的美国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仍处于战争状态,正如S报道的那样,她将整个加密货币行业标记为“新影子银行”。她表达了对稳定币及其在储备方面明显缺乏透明度的特别担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