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EA Sports 聘请新高级总监探索区块链和 NFT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EA Sports 聘请新高级总监探索区块链和 NFT

发布时间:2021/08/28 区块链新闻 浏览:299

最近,LinkedIn上的一个新职位发布揭示了EASports将其帝国扩展到区块链和NFT的意图。

视频游戏巨头EASports在LinkedIn上发布了一则新的竞争游戏品牌高级总监的广告。在EASports广告中,申请人应准备好将业务带入区块链和NFT领域。

根据招聘信息,该公司计划扩展到新的领域。“我们为EA在游戏订阅、我们的PC店面和平台、竞技游戏(包括FIFA、ApexLegends和MaddenNFL)以及新的商业机会(包括梦幻体育、区块链和NFT等)方面的投资设定了步伐。”

虽然没有明确说明NFT或区块链技术的具体要求,但成功的申请人将负责开辟新的收入来源。

对于体育行业的许多人来说,NFT是一种解决方案。

EASports并不是唯一一家寻找加密专家的大公司。本月早些时候,大型公司沃尔玛发布了一则广告,专门呼吁“数字货币和加密货币产品负责人”。在沃尔玛之前,亚马逊还呼吁一位执行加密货币战略的高管。

体育和加密

与许多其他主要全球行业一样,体育界也将目光投向了加密货币。在过去的一年里,体育娱乐界利用数字代币的力量为球迷带来了新的体验。

就在上周,足球巨星莱昂内尔·梅西推出了他的“梅西宇宙”NFT系列。在这位足球运动员在巴塞罗那效力20年后转会球队后,收藏品下降了。在他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过程中,新合同中包含了俱乐部球迷代币的一部分。

据报道,这种粉丝代币将数百万人带入了体育俱乐部,可以说改变了粉丝元界的动态。

与梅西一起,足球界的另外两个大牌在去年发布了他们自己的NFT。巴西足球传奇人物贝利和隆达利尼奥都发布了自己的系列。

让体育迷欢呼的不仅仅是NFT。在电子竞技社区,区块链网络保利与社区游戏合作。合作是为了更具可扩展性的电子竞技赛事。

随着这两个领域的继续整合,更多的公司将需要他们的团队中精通区块链的个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