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SBF 损失了数十亿美元,但不会让 FTX 债权人触及他的 Robinhood 股份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BF 损失了数十亿美元,但不会让 FTX 债权人触及他的 Robinhood 股份

发布时间:2023/01/09 财经头条 浏览:200

据悉,声名狼藉的FTX联合创始人SamBankman-Fried的律师已提出异议,以保护其客户的Robinhood股份免受FTX破产财产的影响。

SamBankman-Fried的律师辩称,他持有的Robinhood股份由EmergentFidelityTechnologies控制,而EmergentFidelityTechnologies不属于该资产的一部分。

律师辩称,只有证明欺诈才能推翻异议

据《财富》杂志报道,美国检察官和破产贷方BlockFi试图对该价值约4.5亿美元的股票提出索赔。据称,Bankman-Fried在Alameda宣布破产之前,将这些股票作为BlockFi贷款的抵押品提供给FTX子公司Alameda。

Bankman-Fried,又名SBF,通过其在Emergent的90%股权拥有Robinhood股份,Emergent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一份独特文件中披露了此次股权收购。据报道,Bankman-Fried从Alameda借了钱来资助股票收购。

根据FTX律师的说法,FTX债务人只有证明Alameda以欺诈手段将股份交给了Emergent,才能夺取股份。

FTX于2022年11月11日申请破产,原因是大规模提款以及其原生FTT代币价值的急剧下跌导致其流动性危机。

Bankman-Fried对八项刑事指控拒不认罪,包括共谋进行电汇欺诈和洗钱。他目前以2.5亿美元的保释金出狱,保释金由他父母在加利福尼亚的家和两名未具名的担保人担保。

2022年1月3日,在Bankman-Fried的父母据称受到威胁和骚扰后,SBF的法律顾问成功地主张保持担保人的匿名。

除了刑事指控外,SBF还因涉嫌欺诈FTX股权投资者而面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民事调查。

加密Twitter对SBF的Robinhood尝试感到愤怒

FTX创始人在FTX于2022年11月11日申请破产后迅速蒸发,据报道,他需要这些股份来支付他的律师费。据FTAlphaville报道,Bankman-Fried在申请破产前试图出售他的Robinhood股份以挽救FTX,但没有成功。

他的律师通过判例法辩称,被告“经济上无力”为他们的案件辩护会产生“严重后果”,而另一方面,FTX债务人只会面临潜在的经济损失。

不用说,加密货币Twitter没有对该文件作出友好回应。

NFT艺术家RyderRipps称该文件为“典型的富家宝贝行为”,而其他人则认为SBF试图保留赃款以保护自己免受偷钱指控是荒谬的。

假名比特币交易员bitcointazz暗示SBF不需要4亿多美元来为自己辩护。

法官已将2023年10月2日定为Bankman-Fried的审判日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