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Stronghold Digital Mining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文件,将从债务中筹集 1800 万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tronghold Digital Mining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文件,将从债务中筹集 1800 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3/01/05 财经头条 浏览:180

据悉,StrongholdDigitalMining披露其打算通过将票据转换为股权来清偿1790万美元的本金债务。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Stronghold将取消价值1790万美元的修订​​票据,以换取总面值2310万美元的C类优先股。股票的面值是股东必须支付的最低金额,如公司章程中所述。C类股的新持有人可以选择将其转换为A类普通股。公司预计最多发行5780万股A类股票。

Stronghold通过减少债务和售电巩固地位

根据其提交的文件,债转股将使Stronghold的本金债务从8200万美元减少到大约5500万美元。该矿业公司已将完成交易的最后期限定为2023年2月20日,尚待股东和纳斯达克批准。

Stronghold首席执行官GregBeard表示:“目前预计将于2023年2月完成交换协议,公司预计未偿债务本金总额将低于5500万美元。”

根据其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该矿工向纽约数字货币集团(NYDIG)和BankProv返还了26,000台比特币挖矿计算机。此举消除了6800万美元的主要债务。2022年10月,它通过以较低的每月还款额获得设备融资来改善资产负债表。

作为与全球最大的比特币矿池Foundry签订的托管协议的一部分,Stronghold分享其开采的比特币的50%(能源成本较低)。当这样做比开采比特币更具经济意义时,Stronghold也会向电网出售电力。

随着更多机器停止,挖矿难度下调

Stronghold的债务削减加强了其资产负债表,因为其他负债累累的矿工正在努力维持运营。

由于一些矿工将设备下线,过去两周挖矿难度下降了3.6%。

比特币算法根据猜测之前2016年交易区块头的正确哈希值所需的平均时间来调整难度。当更少的机器竞相猜测正确的哈希值时,它会降低难度。相反,当更多的机器争夺正确答案时,它会增加难度。

矿工将nonce变量输入哈希函数以创建小于特定目标值的输出。当较少的矿工在线时,算法会增加目标值,从而更容易产生较低的输出。

一名比特币矿工证明他已经做了一定数量的工作来猜测正确的随机数,然后获得比特币奖励。他每秒做出的猜测次数是通过称为哈希率的指标来衡量的。

一些比特币矿业公司已经卸载哈希率以减少债务偿还。

总部位于纽约的托管公司Greenidge最近向NYDIG卸载了每秒2.8Exahashes(EH/s)的哈希率,而Stronghold同意在2022年第二季度向NYDIG返还2.5EH/s的容量。总部位于悉尼的IrisEnergy表示将关闭3.6在未能产生足够的现金流后,来自两个业务运营的EH/s。

此外,其他知名公司不得不出售开采的比特币以帮助他们每月产生现金流。

Bitfarms于2022年6月出售了3,000个BTC,以偿还GalaxyDigital的1亿美元贷款。其首席执行官EmilianoGrodzki于2022年12月辞职。债务负担最重的上市矿业公司CoreScientific在2022年第二季度出售了7,000多个BTC。这家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公司最近申请了第11章破产保护。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