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Coinbase 负责人预测今年收入下滑 50%,股价下跌 86%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inbase 负责人预测今年收入下滑 50%,股价下跌 86%

发布时间:2022/12/09 财经头条 浏览:185

据悉,Coinbase首席执行官布赖恩阿姆斯特朗对其公司今年的收入不太乐观。他声称,由于加密货币寒冬的持续和投资者信心的减弱,收益可能会减少一半。

在12月7日彭博社的大卫鲁宾斯坦秀:点对点对话中接受采访时,阿姆斯特朗表示,今年的收入看起来大约是去年的一半:“去年2021年,我们实现了约70亿美元的收入和约40亿美元的正EBITDA,而今年一切都在下降,你知道,它看起来大约是这个数字的一​​半或更少,”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似乎已经触及熊市周期的底部,前景黯淡。11月22日,总市值跌至约8210亿美元的长期低点,较峰值下跌73%。

Coinbase交易收入罐

此外,Coinbase拥有业内最高的交易费用。毫不奇怪,该公司85%以上的收入来自这些交易费用。

2021年第三季度,该公司报告的收入为12亿美元,其中高达88%来自交易费用。今年第三季度,该收入下降了50%,导致亏损5.45亿美元。2022年第四季度的前景同样黯淡。预计2022年的总收入将不到2021年的一半。

随着交易员的不安和加密货币寒冬的延长,Coinbase的交易减少导致利润减少。分析师预测,低波动性将持续一段时间,这意味着任一方向的交易机会都将减少。

阿姆斯特朗对FTX的倒闭发表了评论,称这是一场“大规模欺诈”,而不是像SBF所声称的那样是会计管理不善。

硬币价格展望

Coinbase的股票今年暴跌了81%,自峰值以来暴跌了86%。COIN实际上比在交易所交易的主要加密货币表现更差。

据MarketWatch称,该股当天在盘后交易中下跌2.7%至41.27美元。此外,COIN非常接近上个月40.64美元的历史低点。

科技股交易员现在将COIN视为“代际购买”,因为当加密货币市场出现反弹时,价格可能会反弹。然而,这可能要到2023年年中或更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