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渣打银行表示:比特币将在 2023 年达到 5,000 美元——但这现实吗?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渣打银行表示:比特币将在 2023 年达到 5,000 美元——但这现实吗?

发布时间:2022/12/09 财经头条 浏览:180

据悉,渣打银行的一份报告称,市场低估了比特币的大幅下跌,但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资产似乎不太可能消失。

英国金融服务公司渣打银行的一份报告概述了几种“意外”情景,称市场目前“定价过低”。据全球研究主管埃里克·罗伯森(EricRobertsen)称,其中包括比特币价值下跌约70%至5,000美元。

比特币惊喜价格情景

今年迄今为止,最大的加密货币已经从去年11月创下的69,000美元的历史高位下跌了63%。该说明指出,“虽然比特币抛售减速,但损害已经造成。”

价格下跌引发了加密公司的连续破产危机,这进一步恶化了投资者对该行业的信心。这种恶性循环导致比特币的价格持续下跌,随着蔓延蔓延和更多公司破产。

尽管市场定价过低,但该报告仍将此描述为“意外”情景。首先,它表示这将涉及美联储激进的货币紧缩政策的逆转。

尽管美联储最近的言论表明其可能会放缓加息步伐,但仍有可能继续加息。罗伯逊将这些描述为“意外”情景,因为它们“实质上超出了市场共识或我们自己的基线观点。”

基于区块链的资产将继续存在

除了渣打银行称比特币下跌可能性不大外,还有其他指标表明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资产具有长期生存能力。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最近加密货币交易所FTX的崩溃和随之而来的监管审查可能为他们提供了支持。

摩根大通在最近的一份市场报告中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将监管机构的加速关注描述为该事件的“一线希望”。该报告强调了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后的迅速监管,称FTX崩溃将引发类似的事情。一旦发生这种情况,改革的明确性将激励更多的金融机构采用区块链技术。

其他人也分享了在全面改革之后更主流地采用加密资产的观点。MicroStrategy创始人和比特币爱好者MichaelSaylor表示,FTX崩溃后的更多监管将有助于该行业“成长”。

同时,英格兰银行也称赞了基于区块链的金融创新的潜力。然而,它表示,在实现这一目标之前,需要更全面的监管。

事实上,摩根大通对采用基于区块链的技术非常有信心,它已经建立了一个名为“Onyx”的专门部门。最近,该投资银行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合作发起了第一笔去中心化金融交易。

在FTX崩盘后,竞争对手投资银行高盛也一直在以折扣价收购加密公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