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做市商 Keyrock 完成 72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做市商 Keyrock 完成 72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2/12/02 财经头条 浏览:162

据悉,根据11月30日的公告,数字资产做市商Keyrock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7200万美元。Ripple、SIXFintechVentures和MiddlegameVentures是该轮的投资者。

资金计划用于Keyrock基础设施开发、可扩展性工具,以及欧洲、美国和新加坡的监管许可。

Keyrock首席执行官凯文·德·帕图尔(KevindePatoul)表示,该公司在过去五年中一直专注于其业务的长期前景。他还指出:“新一轮融资使我们能够在此基础上进行扩展,并大大加快执行我们为所有数字资产提供流动性解决方案的愿景。通过加倍关注客户和可扩展性,我们将寻求通过有针对性的服务扩展到新市场。”

Keyrock成立于2017年,由JeremydeGroodt和JuanDavidMendieta共同创立,为超过85个去中心化和中心化交易平台提供流动性。据该公司称,它为超过85个去中心化和中心化交易平台提供流动性,并在过去一年中扩展到200个新市场,导致交易量增加了三倍,而过去几个月整体市场萎缩。

Ripple机构市场总监MaximeFages表示,Keyrock三年来一直在为Ripple提供可扩展的流动性解决方案。“在Kevin、Jeremy和Juan的领导下,Keyrock通过构建可扩展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并采取监管优先的方法,确立了自己在该领域的重要地位,”他指出。

这家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的公司还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将其员工人数增加一倍,尽管市场条件不佳,但目前员工人数已超过100人。

本月早些时候,Cointelegraph报道了包括加密交易所、风险投资公司和区块链开发商在内的加密公司如何被迫裁员以在熊市中保持敏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