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摄氏高管在破产前撤回数千万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摄氏高管在破产前撤回数千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2/10/08 财经头条 浏览:192

据悉,根据周四引用最近法庭文件的一份报告,Celsius老板在这个流行的借贷平台倒闭之前从该平台撤出了总计30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据《今日美国》报道,英国《金融时报》最初透露,Celsius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马辛斯基(AlexMashinsky)在这个受欢迎的平台倒闭前总共提取了1000万美元。据他的发言人称,据称马辛斯基在平台上锁定了额外的4400万美元。

现在,事实证明,Celsius首席技术官NukeGoldstein在5月份从该平台撤回了1300万美元。联合创始人DanielLeon将提取的加密货币总额提高到3000万美元。

据《今日美国》报道,由于该公司尚未偿还约50亿美元的债权人,马辛斯基上个月提交了一份辞职信。这位备受争议的企业家表示,在离职后,他将继续专注于团结社区支持一项复苏计划。

本周早些时候,莱昂从陷入困境的贷款公司辞职,加入了Mashinsky。

摄氏在6月初突然暂停提款,在加密货币社区内引起了动荡。然后,该公司最终在同一个月内申请了第11章的破产保护。

该公司目前正在处理一系列导致其高管离职的法律和财务问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