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今天 Logan Paul 的 623,000 美元 NFT 价值是多少?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今天 Logan Paul 的 623,000 美元 NFT 价值是多少?

发布时间:2022/09/30 财经头条 浏览:185

据悉,美国YouTube名人LoganPaul的Azuki‘Bumblebee’不可替代代币(NFT)价格自2021年首次购买以来已大幅下跌。

白银和黄金市场评论员@WallStreetSilv在推特上评论说,NFT的价格已经跌至10美元。

Azuki系列包含10,000个手绘头像头像,可确保买家加入独家Web3社区、空投和Discord社区。

Paul最初确认NFT的价格在2022年7月13日已降至“基本为零”,并在名为99Originals的新系列中提供了NFT的复制品。

截至发稿时,Logan在OpenSea上的收藏价值大幅下降,其中包括CryptoPunks、WorldofWomen和Azuki的NFT。

截至发稿时,该系列的底价为9ETH,白色LogansUzukiNFT已出价2ETH。根据nftpricefloor。

洛根在2021年加入了潮流

在2021年令人兴奋的日子里,BoredApeYachtClub等热门系列激增,Paul于2021年2月使用Forj进行了NFT销售,Forj是一家旨在大规模采用Web3和NFT技术的公司。提供的3,000个NFT中的每一个定价为1ETH。

在那之后,这位影响者对他的口袋妖怪卡片系列的拆箱进行了NFT,很快就卖光了。

2021年12月,Paul透露,他在2021年在NFT上花费了264.5万美元,其中AzukiNFT是最昂贵的。据OpenSea称,他目前持有4500个NFT。

NFT艰难的一年

NFT交易量已从2022年1月的170亿美元下降到2022年9月的4.66亿美元,下降了97%,原因是今年更广泛的加密市场陷入困境,投资者试图摆脱NFT等投机性资产。

尽管宏观前景不佳,但在9月中旬以太坊合并完成后,以太坊NFT的销售确实出现了短暂的飙升。2022.受欢迎的BoredApeYachtClub系列的销量在合并后的24小时内飙升了187%。BoredApes由Chain首席执行官DeepakThapliyal和演员SethGreen等人拥有。

另一个受欢迎的系列CryptoPunks的销售额增长了56%,尽管销售额连续第七个月跌破1亿美元。

OpenSea的交易量在2022年8月创下了长期低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