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以太坊正迅速从交易所流出,数字创纪录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以太坊正迅速从交易所流出,数字创纪录

发布时间:2022/07/23 财经头条 浏览:231

据悉,过去7天,主要山寨币价格上涨了40%,这绝对让整个加密社区感到惊讶,他们绝对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盈利事件。

当然,许多投资者有机会获得ETH头寸,并且速度很快,统计数据显示,但似乎快速增长给他们留下了如此深刻的印象,以至于他们不仅没有固定利润,还退出了以太坊以创纪录的速度交流。为了更详细地了解情况,让我们看一下Glassnode的数据。

首先,我们需要看看以太坊在交易所的净流入。根据该指标,今天达到了负9700万美元的历史低点。与此同时,之前的负6500万美元的纪录也只维持了一天的几个小时,之后就被彻底打破了。与此同时,交易所的山寨币每周流出量刷新了13个月的新高。根据Glassnode的数据,本周共有29,823个ETH被提取。

这些统计数据之前是以太坊在交易所的总余额的另一个重要指标,该指标也更新了四年低点。目前,交易所的代币数量计算为1910万ETH。

更多的以太坊利润,更多的转账费用

交易所的以太坊外流伴随着盈利钱包数量的月度新高;此类地址现在为4610万。在以太坊网络上支付的佣金总额为700万ETH。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