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高合汽车HiPhi Z正式亮相,并开启预订!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高合汽车HiPhi Z正式亮相,并开启预订!

发布时间:2022/07/10 财经头条 浏览:217

周杰伦最新专辑完成了首播!周董带着全新力作重返乐坛,引得众多粉丝尖叫。而在汽车领域也有一大惊喜:高合HiPhiZ也终于在线下亮相!高合发布了HiPhiZ的量产定型车,其科幻的外太空设计理念掀起了数字机甲热浪。概念车真的可以量产吗?成为届时的一大热点。关于这款数字生命GT的设计都有了答案:95%以上的还原度。

 

绝无阉割的完美呈现

传统GT给人的印象有些古板了,而高合却完全不同,在HiPhiZ上采用了全新的概念,从太空、数字生命和多维感官体验中得到灵感。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外态感,它拥有极强的水平和垂直线条。智能低顶车身与大尺寸车轮配合。让超2米宽的车身看着依然灵巧。加之通透的玻璃顶和车身的撞色搭配。

创造无限可能

当你走近高合HiPhiZ的那一刻,映入眼帘的科技内饰,让你好像置身于未来世界之中。炫酷的外壳下包裹着HiPhiZ的心,HiPhiZ的灵魂就是这个可以多轴位移的车载数字机器人——HiPhiBot。通过多轴位移机械臂,将中控屏幕转到你需要的最佳位置,甚至还能非常的灵活,配合音乐节拍来展示一些动作。HiPhiBot让人机交互不受平面内容的规矩,它不仅敏捷、精细。你会发现它很贴心。它就像一个小精灵,不仅给你带来便操作,还为人们在旅途中增加更多的快乐。大家都体验过很多智能手机能够进行对话。那你能想象车跟你对话的场景吗?这便是HiPhiZ搭载的环绕整车的星环ISD光幕系统。你距离HiPhiZ到一定时,它通过侧门的ISD闪动与你示意,它的门就会对你敞开;你走近的时候,前后的ISD还会对你来一个温馨的手势;或者当你有一个女伴向你迎面走来。另侧门完全有可能会向她打开。

 

HiPhiZ就像一个数字生命,它就像影视中《霹雳游侠》、《银翼杀手》里的战车一样,具备超强的数字化交互能力,完全还原你幻想中的模样,并且,深圳站的线下巡展活动会直到7月10号,开来一起相约,与HiPhiZ零距离互动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