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又一家 Elon Musk 拥有的公司开始接受狗狗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又一家 Elon Musk 拥有的公司开始接受狗狗币

发布时间:2022/07/08 财经头条 浏览:226

据悉,根据CNN最近的一份报告,ElonMusk的基础设施和隧道建设服务公司BoringCompany已启用对狗狗币支付的支持。

乘客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购票。目前,人们可以免费乘坐Loop,但该公司计划在未来收取费用。

那些不喜欢狗狗币的人可以自由选择其他支付方式。

预计将建造50多个车站,作为位于拉斯维加斯下方的大型隧道网络的一部分。克拉克县委员会去年批准了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

正如U.Today报道的那样,马斯克在2020年对狗狗币和无聊公司进行了比较,以强调它们在2020年的轻浮。尽管它是作为一个笑话而创造的,但模因硬币已经成功地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样适用于无聊公司)。

早在5月,这位亿万富翁就宣布,SpaceX将与特斯拉一起接受狗狗币作为商品。

尽管价格急剧下跌,但最大的meme硬币继续得到越来越多的采用。根据CoinGecko提供的数据,meme代币从历史高点下跌了90.69%。

“尽可能支持总督,”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

上个月,地球上最富有的人透露他正在购买更多的DOGE,从而暂时提振了meme硬币的价格。

然而,BoringCompany的消息甚至在短时间内也未能支撑狗狗币。CoinGecko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内,最大的meme加密货币仅上涨了2%。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