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加密恐惧和贪婪指数跌破 2020 年 3 月的水平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恐惧和贪婪指数跌破 2020 年 3 月的水平

发布时间:2022/06/15 财经头条 浏览:233

据悉,由Alternative.me门户网站开发的加密货币恐惧和贪婪指数再次跌至在Terra(LUNA)崩盘期间触及的水平。

空头将加密恐惧与贪婪指数推至数月低点

今天,2022年6月14日,加密恐惧和贪婪指数——投资者情绪的一个完整指标——暴跌至8/100。上一次达到这个低点是在2019年8月。

当前位置应解释为“极度恐惧”。2022年5月,它也暴跌至8/100。2019年8月,当比特币(BTC)努力维持在10,000美元以上时,该指标在5/100处触底;这绝对是历史最低点。

令人惊讶的是,即使在CryptoBlackFriday无与伦比的大屠杀将比特币(BTC)的价格推至3,150美元的情况下,投资者仍对其表现表现出更多的乐观情绪。

此次衰退也是一次破纪录的衰退:加密恐惧和贪婪指数有史以来第一次连续六周以上保持在看跌的“极度恐惧”区域。

底部在吗?

这种痛苦的下拉应该归因于加密货币领域的一系列戏剧性事件。2022年5月中旬,UST稳定币和Terra(LUNA)协议由于Anchor协议的不平衡而崩溃。

随着比特币(BTC)下跌速度加快,CelsiusNetwork混合区块链服务提供商濒临崩溃,同时CEL价格下跌50%。

然而,包括经济学家拉乌尔·帕尔(RaoulPal)在内的许多经验丰富的专家确信,我们应该为未来几周的更多痛苦做好准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