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比特币突破阻力,价值 18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离开市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突破阻力,价值 18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离开市场

发布时间:2022/03/21 财经头条 浏览:283

据悉,随着价值18亿美元的以太坊、比特币和Tether离开市场,大量资金外流冲击了加密货币市场。我们可以将如此强劲的资金外流与市场的极度恐惧联系起来。

职位净流量

以太坊面临市场上最大的资金外流,有7.48亿美元的加密货币从中心化交易所转移。正如Glassnode数据所表明的那样,以太币的净流量仍为-1.64亿。

比特币的净流量也仍然为负,随着交易员将资金从交易所转移,价值7亿美元的加密货币离开市场。此前,U.Today指出,当加密货币的需求恢复到2021年的水平时,修正期间的大量资金外流可能会在未来造成供应冲击。

唯一面临正净流量的加密货币是基于Ether的Tether稳定币,有3.53亿美元涌入市场,这可能揭示两件事:交易者将用他们持有的Tether购买更多的加密货币,或者财政部释放更多的代币进入流通以平衡资产的价格。

为什么交易者选择将资金从交易所转移?

虽然经济和市场原因可能会影响交易者将资金从中心化实体转移的愿望,但交易所最近面临监管机构的限制导致了加密货币投资者的恐慌,他们持有交易所的股份。

许多首席执行官警告用户,他们无法避免金融监管机构的命令,他们将不得不禁止或限制交易者。随着交易员开始积极地将资金转移到具有单向访问权限的冷或热非托管钱包,这些声明刺激了所有主要交易所的资金外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