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最多跑一次”义乌产权交易所擦亮“阳光产权”品牌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最多跑一次”义乌产权交易所擦亮“阳光产权”品牌

发布时间:2022/03/18 财经头条 浏览:292

“一套流程下来不用等,才20分钟不到,又快又省心,公开透明网上预约也比较安全可靠。”近日,在义乌产权交易所,来自江东街道毛店集聚区的农户毛先生办理完成权益交易业务后不禁感叹连连:“以前只知道预约办理集聚权益交易业务通常要等上半个多月,我们也不清楚中间有没有人插队,而且有时候要预约很多次,特别麻烦,现在我可以自己在手机上预约,办事越来越方便了。”

为解决义乌集聚权益交易市场混乱无序的状态,持续优化置换权益交易服务工作,同时在浙江省数字化改革的背景下,今年2月,义乌产权交易所针对义乌集聚权益交易业务开通了线上权益预约服务程序,采取集中业务统一办理,零散业务预约办理的交易模式,确保预约服务覆盖全民、均等享有。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前提下,交易所现场在多个醒目处张贴了权益交易微信小程序码。交易权益人扫描打开预约小程序页面后,可自行选择有号日期,点“预约”并阅读知晓预约承诺后,便可填写转让方、受让方信息,并完成预约。“基础资料可以预审、预准备、预上传,大大提升了我们的工作效率,现在日办理量也提高了60%-80%!”义乌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俊介绍,各交易权益人还可以通过镇街办事大厅、交易所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等途径扫描二维码进行预约。

从“线下”跑到了“线上”,化“被动”为了“主动”,“多次”也变成了“一次”,交易的便利性提升了,交易和出证时间缩短了,权益转移纠纷减少了,群众满意的笑脸随处可见,成为了最美的风景。截至目前,义乌产权交易所2022年已完成957宗交易。

近年来,义乌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用心打造“阳光产权”党建品牌,构建了置换权益交易“一站式”办理服务,并大力推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加强整体联动,合理有效调配服务资源,优化营商环境。“我们为‘权益交易’插上一对‘数智翅膀’,以增强农户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帮助大家‘飞’向共同富裕。”罗俊说。

义乌产权交易所提醒,交易所为集聚权益证交易的官方机构,私下交易纠纷多,百姓尽量避免私下交易,以确保自身的合法权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