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交易员将价值 8 亿美元的 BTC 从交易所转移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交易员将价值 8 亿美元的 BTC 从交易所转移

发布时间:2022/02/08 财经头条 浏览:280

据悉,由于第一种加密货币的价格突然上涨,目前交易价格远高于40,000美元,因此从交易所转移了价值8亿美元的BTC。

对于一个充斥着链上和基本面数据的市场来说,突然的价格上涨是相当令人意外的,这些数据表明由于市场多次未能恢复,数字黄金进一步下跌。

但是,尽管大多数人押注牛市结束并进一步跌破30,000美元,但中心化交易所不断面临储备损失,这表明交易者并未像大多数人认为的那样积极抛售。

该行业的第一个积极迹象是交易所和股市中的大多数加密货币“脱钩”,而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要么在中性区域交易,要么在积极区域交易。

外汇流出如何影响市场?

通常,负交易流量被认为是市场的好兆头,因为与交易者和投资者积极将资金转移到集中或分散交易所的时期相比,大量资金外流期间的抛售压力要小得多。

由于当前BTC的交易流量仍然为负,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尽管比特币在过去几个月中表现不佳,但大多数市场并不期待出售其持有的资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