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Kyoko 去中心化借贷平台融资 300 万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Kyoko 去中心化借贷平台融资 300 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2/02/05 财经头条 浏览:294

据悉,Kyoko是一个多区块链GameFiNFT借贷市场和DAO到DAO借贷平台,它分享了由一群知名投资者支持的最新一轮融资的细节。

Kyoko从AnimocaBrands、MorningstarVentures等公司筹集了3,000,000美元

根据京子平台在其社交媒体渠道和主博客上分享的官方公告,其战略融资已经成功结束。

标志性的GameFi远见者和投资者AnimocaBrands领投了本轮融资,而InfinityVenturesCrypto(IVC)、YGGSEA、MorningstarVentures、AXIA8、RedBuildingCapital、NGCVentures、Momentum6、BlockchainSpace和KliffCapital也在本轮融资中支持了Kyoko。

此外,BlockchainSpace的创始人、商业天使PeterIng作为私人投资者和顾问支持该产品。

凭借新的资金,Kyoko将与“赚钱”公会和以GameFi为重点的去中心化自治实体(DAO)建立一系列合作伙伴关系。

Kyoko投资者关系和业务发展负责人SteveHopkins确信他的产品可以改变各种GameFi团队的流动性管理叙述:仅在美国,传统的企业信贷就是一个价值数万亿美元的产业。现在正是将这种需求带入区块链的最佳时机——Kyoko拥有合适的团队和资源来做到这一点。这项投资将使Kyoko团队能够快速扩展其针对基于区块链的机构的信贷解决方案,并抓住这一未开发的机会。

该平台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上线主网

AnimocaBrands执行主席兼联合创办人YatSiu补充说,他对Kyoko的愿景和成就持乐观态度:作为全球最大的NFT相关公司和去中心化项目投资者之一,AnimocaBrands敏锐地意识到基于区块链的信用能够为开放的元界生态系统提供的价值,我们认识到Kyoko流动性解决方案的巨大潜力。

Kyoko平台解决了P2P借贷领域,重点是NFT和GameFi公会。它试图推进跨链借贷和DAO到DAO的交互。

目前,Kyoko的基础设施正在进行压力测试,以确保其预计在2022年第一季度无缝启动主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