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Exotic Market 获得 500 万美元用于在 Solana 上发展新一代 DeFi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Exotic Market 获得 500 万美元用于在 Solana 上发展新一代 DeFi

发布时间:2022/01/07 财经头条 浏览:319

据悉,ExoticMarkets是一项为Solana的DeFi部门带来结构性融资的协议,它结束了由顶级投资者支持的战略融资回合。

ExoticMarkets融资500万美元,Multicoin和AscensiveAssets领投

根据ExoticMarkets协议团队的官方公告,其战略融资轮成功结束。一大批知名风投和天使投资人共筹集了500万美元。

风险投资巨头Multicoin和AscensiveAssets共同领投,AlamedaResearch、AnimocaBrands、MorningstarVentures和SolanaCapitalTPS也支持ExoticMarkets的筹款活动。

AscensiveAssets的管理合伙人OliverBlakey强调,他的团队对ExoticMarkets的愿景及其迄今为止取得的进展着迷:在AscensiveAssets,我们对市场有长期愿景,并专注于支持提供可持续价值的项目。结构性产品将为投资者创造以稳定币而非治理代币计价的收益的机会。我们认为这是DeFi领域非常健康的演变。

该协议将使用筹集的资金来推动其下一阶段的发展。由于ExoticMarkets致力于在高性能区块链Solana(SOL)上构建结构性融资,因此其核心重点保持不变。

在Solana上推动DeFi的前沿

MulticoinCapital投资者SpencerApplebaum确信结构性融资是2022年市场急需的产品:在Multicoin,我们对结构性产品的增长感到非常兴奋。ExoticMarket的独特架构将允许对更多底层证券进行更多形式的回报,这是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这最终将使整个DeFi领域受益,并为人们从波动性市场中受益创造新的方式。

简而言之,ExoticMarkets发布的产品允许Solana爱好者在各种资产上获得更大、更可持续的收益。

ExoticMarkets的开发由金融科技和编程资深人士JoffreyDalet和BenjaminRameau策划。两人都在区块链、股权管理和投资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