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游戏巨头 Nexon 现在接受狗狗币和其他加密货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游戏巨头 Nexon 现在接受狗狗币和其他加密货币

发布时间:2021/12/17 财经头条 浏览:299

最近,韩国游戏巨头Nexon的美国子公司NexonAmerica已与加密支付处理器BitPay合作,以接受包括狗狗币在内的各种加密货币作为游戏内物品。BitPay首席执行官StephenPair预计此次合作将改善游戏体验:我们与NexonAmerica就管理游戏内物品的加密支付达成的协议将为玩家提供出色的体验。

据U.Today报道,BitPay本月早些时候还整合了Dogecoin的竞争对手ShibaInu,但新闻稿中没有提到模因加密货币。

4月,Nexon以每枚硬币约58,000美元的平均价格购买了价值1亿美元的比特币,以维持其现金资产的购买力,这是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最大的加密货币投资。

最大的加密货币目前的交易价格略低于49,000美元,难以恢复到52,000美元的阻力位上方。

NexonAmerica的KennyChang表示,增加加密支付与母公司购买比特币无关。

分裂趋势

随着今年加密货币和不可替代的代币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游戏行业的许多大玩家都想跟上这一趋势。

电子艺界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威尔逊(AndrewWilson)在11月初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预测,“玩游戏赚钱”游戏和NFT将成为游戏的未来。

法国游戏巨头育碧本月早些时候也大力推动NFT,但遭到严厉批评。

与此同时,Steam在10月份禁止了NFT和区块链游戏。

在面临社区的强烈反对后,群聊平台Discord也被迫放弃了整合以太坊的计划。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