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Authtrail 完成360 万美元战略融资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Authtrail 完成360 万美元战略融资

发布时间:2021/12/17 财经头条 浏览:293

据悉,Authtrail是一种新颖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它利用API连接在基于Polkadot的Moonbeam上索引和存储数据,已成功完成其战略融资回合。

Authtrail从顶级风投手中获得360万美元

根据Authtrail斯洛文尼亚团队的官方公告,其已完成其战略融资轮。一大批顶级风险投资公司和天使投资人共筹集了3,600,000美元。

新募集的资金将在技术开发和营销推广方面推动产品下一阶段的增长。到2021年第四季度,该平台在30个国家/地区的不同部门拥有6,000名员工。

Authtrail首席执行官MatjazSobocan确信投资者的资金将用于Web3经济学中的关键用例:在几位天使和多个风险投资公司的支持下,Authtrail将帮助公司利用更高质量的数据,并以较低的成本将区块链技术无缝地应用到日常运营中。

Authtrail利用Polkadot的工具来创建企业级数据系统:它收集数据,通过获得专利的API对其进行编译,然后以散列形式将其传输到Polkadot的Moonbeam。

Moonbeam助力现实世界经济

PureStake首席执行官兼Moonbeam项目创始人DerekYoo对Moonbeam生态系统中新项目所展示的前景和愿景非常着迷:Authtrail是利用开放式Web3技术为普通用户解决实际问题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很高兴支持Authtrail的团队将Moonbeam作为应对企业环境挑战的解决方案。

除了构建自己的产品外,Authtrail团队还将支持有前途的早期开发人员。

其即将推出的AuthtrailLaunchHub预计将为企业引导基于区块链的数据管理平台的生态系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