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价值 14 亿美元的投资公司申请以太坊 ETF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价值 14 亿美元的投资公司申请以太坊 ETF

发布时间:2021/12/02 财经头条 浏览:307

最近,凯利投资公司已申请开设期货支持的以太坊ETF,该ETF将用于跟踪基础资产表现,并为散户和机构投资者提供市场上第二大加密货币的敞口。

申请详情及基金类型

根据申请,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该公司承认,以太币和以太币期货合约是一种新的资产类别,仍然面临市场意外波动的高风险,可能导致资产价格快速下跌。

该基金将警告所有投资者,他们可能会损失高达90%的初始投资,此前2018年的情况就是如此,当时以太币的价格在短时间内下跌了90%以上。

该基金将以类似于ProShares的比特币ETF的方式跟踪期货合约,其工作原理相同。该基金将使用在CFTC注册的商品交易所交易的以太期货。基金追踪的每一份期货合约都会以现金结算,这意味着合约持有人在到期后获得资产的现金价值。

它可能如何影响市场

虽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是否会批准或不批准与受监管期货合约相关的产品尚不完全清楚,但以太坊可能会像其前身一样获得强劲的流入量,在上市后的第一天为加密货币市场带来超过10亿美元在市场上。

期货支持基金的问题仍然存在:通过将自己暴露在期货支持基金中,投资者面临支付额外展期成本的风险,这直接影响投资者的利润。根据最新计算,与通过中心化或去中心化交易所直接接触资产相比,由期货支持的比特币基金每年表现不佳高达20%。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