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比特币在反弹至新的 ATH 后短暂波动瑞士法郎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在反弹至新的 ATH 后短暂波动瑞士法郎

发布时间:2021/10/22 财经头条 浏览:375

据悉,在周三早些时候创下接近67,000美元的历史新高后,比特币的市值短暂超过了瑞士法郎的总市值。

根据Fiatmarketcap的数据,当加密资产的价格在周三早些时候达到约67,000美元的历史新高时,比特币的市值超过1.263万亿美元。这短暂地超过了瑞士法郎的流通供应价值1,158,489,000,000瑞士法郎,约合1.26万亿美元。AssetDash还列出了亚马逊5000亿美元以内的比特币(BTC)总市值。

导致比特币价格上涨的瑞郎价值出现在与加密期货挂钩的交易所交易基金或ETF被批准在美国主要证券交易所进行交易之际。ProShares的比特币策略ETF于10月19日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因为BTC数月来首次升至63,000美元以上。

此外,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表明,来自加密资产管理公司Valkyrie和资产管理公司VanEck的类似ETF份额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在交易所中。监管机构尚未批准Invesco的任何BTC期货ETF申请,GlobalX和GalaxyDigital也在等待直接接触加密货币的基金的批准。

比特币的市值已经超过了许多法定货币的总价值。最近,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宣布已购买总计15亿美元的比特币并暗示其客户很快将能够使用加密资产购买其产品后,它在2月份翻转了俄罗斯卢布。市值超过1.5万亿美元的巴西雷亚尔将成为比特币可能超越的下一个。

尽管ETH的价格也自5月以来首次上涨至4,000美元以上,但BTC仍然是评级最高的资产,其市值比ETH高出7,500亿美元。在发布时,目前有18,849,193BTC正在流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