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比特币矿商 Stronghold 将在其 1 亿美元的 IPO 中上市近 600 万股股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矿商 Stronghold 将在其 1 亿美元的 IPO 中上市近 600 万股股票

发布时间:2021/10/15 财经头条 浏览:368

最近,美国比特币矿业公司StrongholdDigitalMining将在纳斯达克首次公开募股(IPO)中上市近600万股。

Stronghold计划在股票代码“SDIG”下上市5,882,352股A类普通股,价格在16美元至18美元之间。以平均提议发行价计算,IPO约为1亿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肯纳德尔的公司于7月首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纳斯达克IPO申请。它将为来年的产能扩张提供近900%的资金。最终招股说明书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但尚未生效。

据纳斯达克称,Stronghold计划成为第一家通过实际IPO上市的北美加密货币矿业公司。这与现在流行的直接上市和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途径不同。

Stronghold打算授予承销商或中介机构以30天的选择权,以IPO价格购买多达882,352股额外股票,以及向公众发行的580万股股票。

B.RileySecurities,Inc.和Cowen将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而Tudor、Pickering和Holt&Co.将担任牵头管理人。

根据招股说明书,Stronghold将自己描述为一家“新兴成长型公司”,该公司目前运营着大约3,000名加密矿工,哈希率能力约为每秒185petahash(PH/s)。

它表示已与三个供应商达成协议,以提供额外的26,150台矿机,总算力容量超过2,500PH/s。其中72%的交付计划于今年交付,其余的将在2022年交付。

Stronghold打算用IPO的收益购买更多硬件,因为已计划增加55,800名矿工。

该公司在宾夕法尼亚州拥有并经营“ScrubgrassPlant”,该工厂将废煤转化为能源,因此被公认为替代能源。招股书称:“我们致力于以可持续的方式产生能源和管理我们的资产,我们相信我们是第一家专注于对环境有益的运营的垂直整合加密资产采矿公司之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