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比特币仅在一天内结算了价值 310 亿美元的 BTC 交易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仅在一天内结算了价值 310 亿美元的 BTC 交易

发布时间:2021/10/13 财经头条 浏览:319

据悉,世界越来越支持比特币,因为最新数据显示,这一旗舰数字资产在一天内结算的交易价值超过300亿美元,超过了万事达卡和Visa等其他支付网关系统。

比特币一天内结算了310亿美元的交易

虽然该网络的结算数字现在已经下降到120亿美元左右,但这并不能否定这样一个事实,即该网络的结算价值比上一年的数字远低于100亿美元增长了40倍.

它也没有减少比特币变得越来越主流的事实,因为我们目睹了许多主流和机构采用。

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市场分析师WillyWoo在谈到这一增长时表示,比特币的增长非常惊人,因为从其结算数字来看,这意味着该资产“目前每秒运行约19万美元。相比之下,Visa为美国客户提供的每秒13万美元和万事达卡的每秒5.5万美元。”

BTC只会变得更加占主导地位

随着世界变得越来越数字化,越来越多的人接触到比特币等数字资产,预计旗舰每天结算的交易数量会增加。

我们已经见证了来自萨尔瓦多的BTC的采用,它越来越多地证明了如何使用加密来降低与向国外汇款相关的成本。其他发展中国家也在关注这一发展,这也可能促使他们采用该资产。

AnthonyPompliano是一位受欢迎的支持加密的Twitter用户,他认为比特币和整个加密行业将推翻传统的金融体系,“变得更具统治力”。

凯捷最近一份关于全球支付状况的报告宣称,到2025年,“电子货币支付将占全球交易的25%以上”。这意味着比特币、以太坊等数字货币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在新的金融经济中发挥作用,从而增加BTC每天处理的交易价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