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XDEFI 获得 600 万美元的资金,挑逗 DeFi-Era 钱包发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XDEFI 获得 600 万美元的资金,挑逗 DeFi-Era 钱包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02 财经头条 浏览:397

据悉,新一代加密货币跨链浏览器钱包XDEFI已成功完成其战略融资回合。

XDEFI获得600万美元,备受瞩目的风投纷纷加入

据其团队官方公告,XDEFI浏览器钱包共从风险投资家和天使投资人处筹集了600万美元。

本轮融资由VC重量级MechanismCapital领投。此外,DefiAnceCapital、AlamedaResearch、SinoGlobalCapital、AnimocaBrands、MorningstarVentures和CoinGecko也用他们的资金支持了XDEFI。

DarrenLau、MarkZeller和MarianoConti作为天使投资人参与了这一轮。

MechanismCapital普通合伙人AndrewKang强调了XDEFI进步对整个去中心化领域的重要性:去年,由于DeFi、NFT和多链生态系统的爆炸式增长,加密领域发生了巨大变化。我们很高兴为XDEFI团队提供支持,该团队为用户打造了一款精美的产品,以充分利用真正的Web3体验。

XDEFI标榜自己是主流浏览器非托管钱包MetaMask最先进的竞争对手。

将添加更多区块链

有了新资金,XDEFI将继续扩展到新的区块链。除了最近基于Ethereum和Thorchain的模块的进步外,XDEFI还将集成Terra(LUNA)和Solana(SOL)。

自2020年第三季度推出以来,XDEFI团队的贡献者数量增加了六倍,并吸引了20,000名插件用户。

XDEFI钱包首席执行官EmileDubié强调其产品对速度和UX/UI改进的关注:在DeFi和NFT中,速度是alpha。您进入薄荷糖的速度越快,跨链移动的速度就越快,您签署交易的速度就越快——这些因素决定了您能否抓住机会。XDEFI钱包旨在为DeFi用户提供速度优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