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美联储主席称美国通胀“比预期更持久”——策略师预测市场回调 10%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美联储主席称美国通胀“比预期更持久”——策略师预测市场回调 10%

发布时间:2021/10/01 财经头条 浏览:406

据悉,美国人不仅担心未来的通货膨胀,而且还实时应对购买力下降的问题。与此同时,周四,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计划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发表讲话并讨论通胀问题。在鲍威尔讲话前发表的讲话中,美联储主席指出,近期通胀飙升的持续时间可能比央行预期的要长。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通胀影响比预期更大、持续时间更长”

如果您要阅读CNN或Axios等新闻媒体发布的报道,那么记者很可能会说“也许我们可以忽略通胀预期”。虽然CNN承认通货膨胀已经到来,但像DanaPeterson这样的记者却指责CovidDelta变种、芯片短缺、劳动力成本和租金成本等问题。与政客和美联储董事会成员的观点类似,CNN的彼得森得出结论,“通胀压力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

杰罗姆·鲍威尔(JeromePowell)周四的讲话反映了类似的信息,正如他在预先发表的声明中向参议院银行委员会解释的那样,通胀上升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鲍威尔在周四即将发表的证词中说:“通胀率升高,未来几个月可能会保持这种态势,然后才会缓和。”央行负责人指责供应链问题,并进一步补充说:随着经济继续重新开放和支出反弹,我们看到价格面临上行压力,特别是由于某些行业的供应瓶颈。这些影响比预期的更大、持续时间更长,但它们会减弱,而且随着它们的发生,通胀预计将回落至我们的长期2%目标。

长期市场牛市预测市场回调10%,美联储称将“竭尽全力支持经济”

与此同时,“长期牛市”菲尔·奥兰多说周一表示,10%的修正可能发生“在接下来的五周左右的课程。”FederatedHermes首席市场策略师解释说,目前围绕“财政和货币政策”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我们看到这里的事件如何发展和演变,”奥兰多在接受CNBC的“TradingNation”广播采访时说。市场策略师继续补充说:

在货币政策方面,通胀一直比美联储高得多,而且政府一直在预言。我们认为通胀更可持续地走高。这将导致美联储在缩减规模和利率增长方面改变货币政策,这比他们最初告诉我们的要快得多。

该消息遵循从上周美联储最近发表的声明和美联储董事会的一些成员正在审查他们的购买股票在2020年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也被批评为拥有同类型中,美国央行购买债券去年的疫情。当然,鲍威尔在即将举行的参议院银行委员会证词中预先发表的言论指出,在美国经济复苏之前,央行将始终介入。

鲍威尔在预先发表的评论中强调:“只要完成复苏所需的时间,我们美联储将竭尽全力支持经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