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韩国政府没收逃税者的 4700 万美元加密货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韩国政府没收逃税者的 4700 万美元加密货币

发布时间:2021/06/25 财经头条 浏览:298

据悉,韩国当局已将数以千计的逃税者列为加紧打击加密货币投资者逃税的一部分。经过长时间的调查,据报道,政府查获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超过530亿韩元(4700万美元)的加密资产被12,000人没收,据称这些人试图向政府隐瞒资金。路透社援引首都首尔周边的京畿道政府的话说,这些资金是比特币(BTC)、以太坊(ETH)和其他加密货币。

一些富有的韩国人发现自己是目标逃税者之一。他们被指控使用当地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来隐藏资产,因为交易平台不要求账户持有人提供他们的居民登记号码。当局能够使用他们的电话号码追踪他们。

其中一名纳税者是知名家庭购物频道主持人,他拥有包括以太坊在内的5亿韩元硬币,并欠国家2000万韩元税款。一位拥有30个住宅的业主保留了11亿韩元的加密资产,但没有缴纳3000万韩元的所得税。一名医生持有28亿韩元的比特币,但未能向政府支付1700万韩元。如果他们不履行纳税义务,当局就会威胁启动破产和清算程序。

京畿道官员声称,长达数月的行动导致了“韩国历史上最大的“因欠税而扣押加密货币”。这是在对大约140,000人的税收进行更广泛调查之后进行的。京畿道公平局局长金智业表示: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保护守法纳税人并通过调查和追踪逃税者可能在最近加密货币交易热潮中隐藏的资产来履行我们的公平税收任务。

最近在大首尔地区对逃税者的攻势是政府旨在加强对该国不断扩大的加密空间的监督的最新举措。在数字资产交易方面,韩国是世界领先的市场之一。随着加密投资在过去一年越来越受欢迎,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BTC在韩国的价格达到72,000美元,远高于63,500美元的全球历史新高。

为了在9月份实施更严格的规则后继续运营,数十家韩国交易所一直在努力满足监管要求。交易平台必须与国内银行合作,为其客户开设实名银行账户。然而,Hana和KBank等主要金融机构不愿与较小的交易所合作,理由是担心会受到金融犯罪的影响。

许多数字资产平台已开始将“高风险”硬币退市,以遵守即将出台的行业法规。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希望他们从明年开始加强对加密交易的筛选并向该国税务机关提交收据。政府准备从2022年1月起对超过250万韩元(约合2,200美元)的加密货币交易利润征收20%的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