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NFT 市场 Rarible 完成了由 CoinFund 领投的 1400 万美元融资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NFT 市场 Rarible 完成了由 CoinFund 领投的 1400 万美元融资

发布时间:2021/06/25 财经头条 浏览:305

据悉,负责加密投资的主要风险投资公司领导了Rarible的最新一轮1420万美元融资,Rarible是许多不可替代的代币上市背后的在线市场。

在周三的公告中,Rarible表示,加密投资集团Coinfund和洛克菲勒家族的风险投资部门Venrock已经为不可替代代币或NFT平台牵头了1420万美元的A轮融资。Rarible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聘请新的团队成员。本轮融资的其他参与者包括01Advisors。

此外,Rarible表示将在Flow区块链上推出NFT市场,用户可以在将NFT列在Rarible上的同时铸造它们。该平台宣布已与包括Maxim、Ghostface、JohnnyNunez和XeoChu在内的艺术家和创作者合作发布NFT。

Rarible联合创始人亚历山大·萨尔尼科夫(AlexanderSalnikov)表示:“Flow通过为非加密受众创造原生体验,在将NFT主流化方面有着出色的记录。”“作为区块链,Flow通过无气铸币、低成本交易和可扩展性使消费者和品牌更容易访问并降低进入门槛。”

CoinFund最初与Venrock合作,在2018年最初的代币发行热潮期间支持加密和区块链公司的创新。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加密投资公司还在9月份对Rarible进行了一笔未公开的投资。

Rarible当时表示,NFT部门的资本化可能会增长50%。2020年NFT市场价值3.38亿美元。然而,Cointelegraph上个月报道称,到2021年10月,NFT交易量可能达到1.75亿美元,行业市值为4.7亿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