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加密平台BitCloud推出了四步计划来应对交易中的痛点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平台BitCloud推出了四步计划来应对交易中的痛点

发布时间:2019/07/08 财经头条 浏览:715

 
一个汇总的流动性平台表示,已经确定了加密未来的四个关键方向,这些方向将解决区块链交易中当前的痛点。
BitCloud表示,它旨在提供一个“闭环生态系统”,完全包含法定交易作为新数字经济的一个组成部分。与其他难以以合规,受监管的方式支持此类渠道的平台不同,该公司表示,它决心提供法定交易功能,使Visa和万事达卡所有者能够像完全接受比特币和以太坊的消费者一样自由。
该公司还声称,加密行业已达到饱和点,其中只有太多的交易所和绝大多数的交易对。 BitCloud表示,它已经试图通过整合几个备受瞩目的加密交易所的订单来解决这个问题 – 提供更大的交易深度并为整个交易过程注入更高水平的流动性。
在其未来的宣言中,BitCloud表示它希望帮助机构和所谓的“比特币鲸鱼”获得先进的功能,使他们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交易,而不会增加交易成本。据该公司称,其算法交易技术已经开启了所谓的“冰山订单”的可能性,其中加密货币的较大变动可以分为较小的交易 – 减少突然价格变动的可能性,这种变动源于供应的急剧变化数字货币。
BitCloud还预测,随着越来越多的指数基金进入市场,加密货币和其他数字资产将变得越来越主流。该平台的愿景是“建立信任的桥梁”,使公众能够通过可靠的机构委托其资产管理。
BITCLOUD可在此处获得
从混乱到稳定
根据BitCloud的说法,该平台的重点在于确保用户友好并消除日常消费者在寻找合适的交易平台时所经历的不确定性。该团队表示,其动机是提供一种产品,始终从用户的角度看问题,帮助公众熟悉这项技术所提供的产品,并成为“区块链游戏中不可或缺的产品”。
第一版BitCloud Pro于2018年6月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首次亮相。展望未来,该公司雄心勃勃地提供各种法律渠道,用户可以毫不费力地在法定货币和数字货币之间进行交换 – 再加上Visa可以随时存放和取出加密卡。希望这种技术还能为那些需要实时执行跨境支付的人提供重大优势。
该团队指出,重点还在于保证加密爱好者拥有做出明智决策所需的所有智能和工具。为此,BitCloud表示,它一直致力于由人工智能驱动的专家顾问,该顾问可以掠过交易数据,以提供有助于用户实现目标的“尖端”算法和策略。
展望未来,BitCloud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其联合品牌Visa卡,并开始接受信用卡存款。到2019年底,还计划为BPRO(该平台的代币)推出会员制。
BPRO最近在两家新交易所上市,该公司表示其平台支持激增,最近超过10万用户推出其智能交易功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