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第六大比特币现金ETP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第六大比特币现金ETP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发布时间:2019/07/07 财经头条 浏览:862

 
当加密资产在全球知名的股票交易所上市时,它们会自动从零售和机构投资者那里获得大量风险。但事实上,世界上有一些这样的交易意味着任何一个被其中一个接受的资产无疑会触及一个不太可能的“累积奖金”。
瑞士最大的证券交易所是一个这样的平台,它已经慢慢地,肯定地列出了特定的硬币。加入这种’独家’的最新加密货币就是比特币现金。根据Amun加密资产追踪者排名第六的比特币现金ETP现在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并且可供交易者有效投资。
关于比特币现金ETP
Amun AG现在拥有第一个交易所交易产品(ETP),用于跟踪比特币现金在其平台上的表现。这家瑞士金融科技公司放松了人们如何投资加密资产,于7月5日宣布这一点。
另一方面,Amun比特币现金ETP是交易所以美元计价的抵押品。每年支付2.5%的投资者费用,该工具为Roger Ver提供价值25,000美元的BCH,累计价值超过1000万美元,并将其播种。该工具的部分年度投资者费用还包括托管费,保险费和再平衡费。
但即使比特币现金ETP上市,毫无疑问,机构资金进入新资产市场的涓滴正在使其成熟。它给予了它急需的合法性,类似于股票,债券和股票。
此外,投资者现在有更多的投资产品可供选择并获得回报。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密码正在获得与传统产品类似的关注,这意味着它们逐渐成为可接受的可交易产品的一部分。
六,瑞士证券交易所,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证券交易所之一。它成立于1850年,但仍提供投资证券,甚至包括政府债券和各种股票债券。
Amun总部位于苏黎世,虽然它成立于2018年。该公司由一群杰出的连环企业家和资产管理行业的经验丰富的人士领导。它使用机构级安全和托管平台,设计有多种安全措施,包括多个私钥,冷藏,审计跟踪和白名单。
对于Bitcoin.com的首席执行官Roger Ver来说,Amun是帮助全球采用比特币现金的合适公司。他认为,他们对新上市的交易所交易产品的投资将会吸引更多投资者投资。
现在,SIX领先于Crypto ETP
随着九个月前推出的前五个新比特币现金ETP的上市,Amun现在拥有六个最大的ETP数量。 ETP包括所有领先的十大数字资产,根据Amun Bitwise Select 10大型加密指数ETP(KEYS),领先的五个与Amun Crypto Basket Index ETP(HODL)和三个唯一的跟踪器; ABTC,AETH和AXRP。
然而,Amun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any Rashwan认为,这是一种更好的方式,可以在信誉良好的交易所内为投资者提供更广泛的加密资产组合。据他介绍,新产品是投资者扩大投资组合的绝佳机会。
ETP和ETF在技术上是相似的,即使它们在法律上有所不同,并且在交易所属于不同的类别。 ETP是带有抵押品的债务证券,即使它们不承担任何利益。然而,与ETF一样,这些债务证券在多市场交易部门进行交易,即使从法律上讲,它们也不能归类为基金。
与此同时,SIX正在寻找各种方法,通过它可以从加密创新提供的各种途径中受益。今年早些时候,交易所主席Romeo Lacher宣布该平台将在年底前推出一个区块链供电市场。一旦推出,SIX数字交换(SDX)将在其传统平台上运行。
此外,借助分布式分类帐技术,SDX上的所有交易都将是“一次点击”,并将在几秒钟内完成。它的效率将与传统平台的效率形成鲜明对比,传统平台通常需要三个流程并花费数天时间来完成它们。然而,Lacher希望SIX尽快进行代币发售。
随着比特币现金ETP的推出,瑞士再次彰显其在金融创新方面领先于其他领域的权威。它是一个特征,它在一个多世纪以前就已为人所知,特别是在涉及“银行保密传统”时。
瑞士也是加密投资最受欢迎的地区之一,与美国不同,后者证明其限制性更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