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BoxToken荣登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oxToken荣登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

发布时间:2019/05/21 财经头条 浏览:1337

纽约——世界重要金融经济中心,时代广场——纽约市中心,融汇文化与金融的世界级地标,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纳斯达克大屏幕,纽约时代广场的标志性建筑物,谷歌、亚马逊、Facebook、BAT相继亮相的地方,将商业的金融气息与高科技艺术手段完美统一,它代表的意义已经远远超出标示的价值,是全球企业梦寐以求的荣耀。
它处在每天逾30万游客、每年约1亿人次流量的名望与财富的中心,不仅仅是向全世界展示一家企业的夯实实力,同时也标志着这家企业已在全球市场竞争中取得的光辉成就以及未来将在市场中将发挥的不可估量的影响力。

5月17日美国时间上午10:30,纳斯达克大厦一如往常,熙熙攘攘的人群步履匆匆。BoxToken的巨幅广告呈现于纳斯达克LED大屏上,吸引了无数行人驻足观看。
BoxToken强势登陆纳斯达克巨幕大屏,站在“世界第一屏”显眼的位置向世界展示区块链钱包的力量。这次展示与亮相对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区块链生态钱包而言,有着品牌推广和企业宣传的里程碑意义,让世界爱上BoxToken,BoxToken也让加密数字币投资变得更简单!
BoxToken是全球领先的理财数字资产钱包。此次,BoxToken霸屏纳斯达克,聚焦全球目光,成功地向全世界展示了自身的信仰,实力,品牌,价值,让更多的人看到区块链的创新和未来。
BoxToken团队成员来自Coinbase及Bibox等互联网和区块链公司,团队具有多年的设计开发经验,以全球领先的量化技术驱动,成员主要分布在美国与新加坡,BoxToken将充分融合在量化交易领域的成功,通过应用生态的横向和纵向联合,将BoxToken打造为全球最具特色的生态钱包。

BoxToken此次亮相世界第一屏,就是为了将BoxToken这个具有突破性的数字资产钱包带进大家的眼球,将数字资产融入生活,为世界带来一项创造性的突破,将这项完善的技术带给全球的区块链研究爱好者,为全球区块链发展提供突破性的研究成果,为区块链的深度研究做出巨大的贡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