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纳鑫集团董事长孙明达: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立身之本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纳鑫集团董事长孙明达: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立身之本

发布时间:2017/08/23 财经头条 浏览:1215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中国区域金融运行报告(2017)》。报告提出,要营造鼓励创新、规范运作、有序竞争、服务实体经济的金融发展新局面。这既是期望,也是要求。
孙明达董事长指出,作为既有金融服务体系的补充,金融行业从诞生之初就被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相关联,这是金融被赋予的使命。纳鑫集团的服务原则非常简单,从来不会为了短期目标牺牲金融产品质量。所有交易或客户关系管理的收益应当覆盖风险,我们从来不会为了适应市场竞争而放弃这个原则。纳鑫集团吸引客户的原因是安全、可靠和稳健,或者是我们友好、有家的感觉、有亲和力,再或者因为迷人、灵活、品质等品牌印象,纳鑫集团绝不会虚张声势去吸引客户。
优质企业得到发展的同时,也影响着金融行业的蓬勃发展,双方是共生共存的关系。孙明达董事长在纳鑫集团发展中看几年前的新兴行业,发展为现在的10万亿级市场,金融行业在中国经济转型的过程中贡献的力量不可忽视。传统金融机构解决了大型企业、大额资金的需求,而金融企业则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快速发展的助力。“金融是基于金融科技能力催生出来的创新模式,不具备金融机构的资金实力,核心竞争力在于有一套创新、贴合企业需求的金融科技系统。”孙明达董事长介绍说,尤其是在面对资金需求小、快中小实体经济企业,金融科技的力量可以带来与以前不同的解决方案,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立身之本。
孙明达董事长表示,服务实体经济是纳鑫集团的“立业之道、兴业之本”,纳鑫集团将以“服务实体企业,服务实体经济”为宗旨,在坚持安全、可靠和稳健经营的基础上,维护金融市场生态环境。主动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牢牢抓住供给侧改革给金融科技行业带来的战略机遇,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机制创新上下苦功。纳鑫集团将重点提升为实体企业提供去产能、降杠杆、优化供给、防范风险等方面的服务能力,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全力以赴服务实体经济,不断引导和推动全球金融行业的繁荣昌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