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淘金侠1.0原创首饰众筹版块成关注焦点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淘金侠1.0原创首饰众筹版块成关注焦点

发布时间:2017/06/30 财经头条 浏览:1189

来源:中国网
 
淘金侠APP预计将在8月重磅发布1.0版本,设计师原创首饰众筹版块成为被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淘金侠是一款聚集全球原创首饰设计师的社区&电商平台APP,志在聚集全球独立首饰设计师与各地高级手工匠人,旨在帮助优秀设计师打造个人品牌,免费为设计师众筹和推广作品,并依托淘金侠线下品牌实体店铺和优质的行业全产业链,为设计师提供多方为的展示销售与资源支撑。
专注于原创首饰 为设计师提供优质平台
当前大部分的众筹平台都以门槛低、多样性为主要特点,众筹的项目众多,众筹方向具有多样性。而淘金侠则是一款专注于原创首饰的APP,原创首饰众筹版块上将会呈现出成功通过众筹审核的饰品设计师的作品。宁精勿杂,宁专勿多,淘金侠将动用所拥有的资源全心全意为有创意、有品质的原创设计师作品一路护航,提供优质的众筹平台,让设计师及其作品实现其价值。
设计师参与众筹方式简单便捷
目前国内外独立的首饰设计师、手工艺匠人越来越多,但却总是缺乏一个好的平台去展现作品。淘金侠已经为原创首饰设计师们准备好了优质的平台,设计师只需通过客户端申请入驻淘金侠,提交原创首饰作品,通过审核后即可参与淘金侠平台的原创首饰众筹项目。简单便捷的参与方式,无疑让众多原创设计师们减少了许多寻找平台展示作品的阻碍。除此之外,淘金侠还将为通过审核的作品进行免费推广,让设计师的设计理念、有品质的作品更好地展示给大家。
目前在中国还没有一个专为首饰设计师提供功能服务的平台,淘金侠APP的出现,相信会给首饰设计师带来更多的便利,共同期待首饰行业的健康发展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