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DOGE 创始人表示:今年比特币仍有时间达到 100,000 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DOGE 创始人表示:今年比特币仍有时间达到 100,000 美元

发布时间:2023/01/03 数字资产 浏览:230

据悉,BillyMarkus于2013年与JacksonPalmer一起创建了Dogecoin,他在Twitter上对比特币价格发表了评论。他表示,它仍然可以达到10万美元的长期目标。在Twitter上,马库斯以别名“ShibetoshiNakamoto”为人所知。

不过,他的推文颇具讽刺意味,因为他解释了他认为比特币的主要驱动力是什么。

Markustrolls加密赌徒

BillyMarkus在推特上表示,“比特币仍有时间在2023年达到10万美元”。他在评论线程中补充说,即将结束的2022年向他表明,比特币既不是保值手段,也不是通胀对冲工具。

Markus认为,根据今年的事件,BTC主要是“赌徒和骗子的投机玩具”。显然,这就是为什么他在2022年底前一天发布了具有讽刺意味的推文。

蒂姆德雷珀仍以250,000美元的价格押注比特币

在过去三年中,著名风险投资人蒂姆德雷珀一直预测比特币到2023年将高达150,000美元。他通过BTC在全球范围内快速普及来解释这一赌注。

后来,他将赌注提高到每个BTC250,000美元。最近,《今日美国》报道说,投资者仍然坚持他对250,000美元的预测,但现在他预计这种价格大幅上涨将在明年发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