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卡尔达诺进入最大的 BNB 链鲸鱼的顶级购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卡尔达诺进入最大的 BNB 链鲸鱼的顶级购买

发布时间:2022/12/20 数字资产 浏览:163

据悉,Cardano的原生代币ADA再次成为BNBChain网络上大资产持有者的首选购买之一。根据WhaleStats的数据,在过去24小时内,该投资者群体的前100名成员平均购买了10,308个代币,相当于2,750美元。

当然,BNBChain鲸鱼购买了Cardano代币的包装版本,目前占这些鲸鱼总投资组合的0.67%。他们持有1934万ADA,相当于515万美元。

根据BscScan的数据,Binance-PegCardano代币持有者的数量迄今为止为506,404个地址,并且还在继续增长。相比之下,早在12月初,这些钱包的数量就减少了6,000个,增加了1.1%。

卡尔达诺生命中的又一周以相当积极的方式结束。发展周报显示,3个区块链项目正式上线,目前已达111个。

在Cardano平台Plutus上编写的智能合约数量也显着增加——在过去一周又增加了400个,已经接近5,000个智能合约的大关。

除了量化指标外,值得注意的是,Lace钱包已可供公开测试。Hydra和Mithril的概念验证也在继续开发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