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Riot Blockchain 创造了新的比特币挖矿哈希率记录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Riot Blockchain 创造了新的比特币挖矿哈希率记录

发布时间:2022/12/08 数字资产 浏览:186

据悉,北美最大的比特币矿业公司之一RiotBlockchain声称其在11月创下了哈希率和比特币产量的记录。尽管与哈希率相比,产量仍然落后。

Riot发布了11月份的月度运营更新。截至12月6日,股票市值(RIOT)为7.7亿美元。它在2021年2月达到顶峰,略低于市值60亿美元的公司,表明它们下跌了80%。

分析该公司11月的报告,Riot产生了521个比特币的里程碑,并实现了新的历史高哈希率容量,比2021年11月的数字增加了12%。他们之前的记录是2022年3月的511人。

比较哈希率容量,Riot从10月22日的每秒6.9exahash(EH/s)增加到11月的30天内的每秒7.7exahash(EH/s)。Riot计划将此容量增加到每秒12.5exahash(EH/s)到2023年第一季度末。为了确保未来更可预测的结果,Riot将过渡到另一个提供更一致奖励机制的矿池。

官方发布没有提供所需池的详细信息。

全球哈希率保持在255EH/s的高位并且还在增加。而网络难度下降超过7%至34.24T。因此,这是自2021年7月以来的最大跌幅。考虑到高电价、通货膨胀等不利因素,矿工一直在努力生存。

Riot的哈希率明显高于难度级别。这表明该公司生产滞后。CEOJasonLes在提到这一壮举时也承认,考虑到运营哈希率,Riot没有达到660比特币的预期产量。它减少了大约20%。

矿工持有第三大比特币

总体而言,RiotBlockchain在其资产负债表上拥有第三多的比特币,而Marathon和Hut是仅有的两家拥有更多比特币的矿工。

虽然生产数据可能有误,但Riot在此期间的收入超过800万美元。与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相比有显着增加。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