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统计数据:FTX 攻击者将资金转移到比特币混合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统计数据:FTX 攻击者将资金转移到比特币混合器

发布时间:2022/11/29 数字资产 浏览:145

据悉,著名的匿名加密货币分析师ZachXBT追踪了比特币(BTC)从现已倒闭的交易所FTX倒闭后被盗的路径。FTX黑客使用的混合服务有什么特别之处?

ZachXBT表示,来自FTX的比特币(BTC)正在运行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分析师ZachXBT提到来自FTX黑客的第一批比特币——360BTC——被转移到主流比特币(BTC)混合器ChipMixer上进行洗钱。

此类服务用于混淆加密货币的所有权。通常,黑客会利用它们来清洗被盗资金,并使AML服务无法追踪它们。

大部分被盗比特币(BTC)是通过Ren协议(REN)转移的。在一份关于Chainabuse平台的报告中,ZachXBT分享了FTX黑客使用的比特币(BTC)、以太坊(ETH)、Solana(SOL)和PolygonNetwork(MATIC)上的数十个地址的详细信息。

正如U.Today此前报道的那样,在交易所破产后不久,黑客从FTX及其美国分支机构窃取了4.77亿美元的等值资金。

CertiK网络安全分析师注意到,在“皮链”交易模式中,来自FTX的以太币(ETH)分布在不同的地址之间。

美国政府秘密行动?

另一位著名分析师@FatManTerra分享了他关于ChipMixer服务的理论。他声称它可能由美国政府机构运营,以破解比特币(BTC)隐私并使转账去匿名化。

这位分析师强调,尽管对TornadoCash进行了打击,但ChipMixer仍在公开运营。运行这样的中心化服务是非常违法的。同时,它的所有者,无论他们是谁,都拥有大量有关交易的信息。

通过打印时间,最流行的ChipMixer域之一被MetaMask网络钓鱼检测标记为来自CryptoScamDB的网站。该服务限制对ChipMixer的访问,因为它可能危及访问者的安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