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的价格在几分钟内飙升了6%以上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的价格在几分钟内飙升了6%以上

发布时间:2022/11/12 数字资产 浏览:167

据悉,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的价格在几分钟内飙升了6%以上,截至发稿时在UTC在Bitstamp交易所创下17,641美元的盘中新高。

在美国劳工统计局报告称,截至10月份的年度消费者价格数据(CPI)指数上涨7.7%后,该指数飙升。这低于分析师估计的7.9%,这表明通胀可能已经见顶。

由于低于预期的CPI数据,与主要股票市场指数相关的期货大幅上涨。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幅高达4%。

黄金也上涨了1%以上,达到每金衡盎司1,730美元。

周三,在共和党的中期选举令人震惊地平淡无奇之后,由于美国的政治不确定性,股市下跌。民主党不顾历史趋势,通过避免任何重大损失成功地避免了大肆宣传的“红色浪潮”。乔·拜登总统已经取得了历史上最成功的中期选举之一,但由于关键的参议院和众议院竞选仍在计算选票,因此目前对国会的控制仍处于平衡状态。

由于FTX的影响,加密货币市场也持续抛售,在币安拒绝购买陷入困境的交易所后,比特币跌至16,000美元以下。严重的加密货币危机似乎也蔓延到了股市,主要指数继续下跌。

尽管由于通胀数据,市场目前处于反弹模式,但美联储不太可能因为近期的CPI数据而改变路线,因为通胀距离2%的目标仍然太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