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DOGE Creator 表示:比特币可能一天达到 100,000 美元,但有一个陷阱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DOGE Creator 表示:比特币可能一天达到 100,000 美元,但有一个陷阱

发布时间:2022/11/10 数字资产 浏览:166

据悉,2013年与杰克逊·帕尔默(JacksonPalmer)一起创建狗狗币的比利·马库斯(BillyMarkus)在推特上表示,他承认比特币可能达到100,000美元。

但是,他显然怀疑其中的世界和价格会和现在一样。

“有一天它可能会达到100K”

在与“Doge夫人”推特用户(@calic415)的讨论中,他提到了MichaelSaylor对比特币的看涨预测以及他对100,000美元的预期,Markus表示BTC可能有一天会达到这个水平。

然而,他补充说,BTC价值如此之高的未来很可能是悲观的——要么“到那时我们都死了”,要么通货膨胀将达到银河系的大小——10万就可以买一个三明治。

他们之间的对话始于“Doge夫人”抱怨比特币下跌并询问原因。比利马库斯为她提供了它们:“因为人们卖掉了。”

BTC跌破20,000美元,ETH跌破1,500美元

11月7日,旗舰数字货币比特币跌至20,000美元以下,目前在19,600美元区域交易。

在过去的24小时内,比特币从20,400美元下跌了约5%,而社区对BTC终于设法收复部分损失并准备走高感到乐观。

Coinglass报告称,1.1283亿美元的加密货币被清算,95%的清算头寸是多头。

后来,《今日美国》报道说,清算的加密头寸数量达到了惊人的3亿美元。比特币暴跌的可能原因是币安和FTX交易所之间的战争现在一直在加速。

此外,FTX一直在从其钱包中删除以太坊;第二大加密货币也下跌,跌破心理上重要的1,500美元水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