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Shiba Inu 在最近的市场下跌中打破了惊人的记录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hiba Inu 在最近的市场下跌中打破了惊人的记录

发布时间:2022/11/03 数字资产 浏览:166

据悉,ShibaInu(SHIB)周三下跌,因为其疯狂的反弹似乎放缓。由于以狗为主题的加密货币在ElonMusk的推文中上涨,ShibaInu在11月1日上涨了12%。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一只狗穿着带有Twitter标志的T恤,旁边还有一个万圣节南瓜。

ShibaInu是10月下旬涨幅最大的股票,其价格在10月29日上涨了近55%,达到0.00001518美元的高位。多头在10月31日至11月1日期间恢复了向上的上涨,然后筋疲力尽。

发布时,SHIB以0.000012美元易手,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5%。预计美联储将很快做出重大决定,市场上仍有杠杆作用,这可能会导致加密货币领域的波动。

柴犬创下纪​​录

尽管市场条件看跌,柴犬仍吸引着大量投资者。根据WhaleStats的数据,柴犬的持有人数量创下新高,目前为1,233,301人。

SHIB持有者的构成正在发生惊人的变化,因为这些资产持有者中有近一半是长期持有者。

根据IntoTheBlock的数据,SHIB目前正在记录其长期持有者或“持有者”的最高比例,因为它不断在该指标中设定新的里程碑。长期持有者或“hodlers”的比例已跃升至45%,是迄今为止的最高水平,而中期投机者的比例继续下降。同时,短期持有人的比例保持相对稳定。

根据IntoTheBlock按持有时间划分的持有者构成数据,45%的SHIB持有者“持有”他们的代币超过一年,51%的持有者在一年内持有,3%的持有者持有他们的代币不到一个月。10月26日,U.Today报告称,长期持有者的数量为38%,这意味着在短短一周内显着增加。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