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大量加密鲸鱼重新开始营业,分析师预计会有重大变化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大量加密鲸鱼重新开始营业,分析师预计会有重大变化

发布时间:2022/11/02 数字资产 浏览:146

据悉,根据市场情报和链上分析公司Santiment的数据,交易额超过100,000美元的大型加密货币鲸鱼刚刚增加。

此外,市场情报公司补充说,“最重要”的交易是Tether(USDT)和USDCoin(USDC)。根据一条推文,Santiment预计会有“重大的市场走势”。

根据本月早些时候的《今日美国报》报道,区块链分析公司CryptoQuant提供的数据显示,以太坊(ETH)鲸鱼投资者长期以来一直在影响该资产的价格。

数据显示,鲸鱼可以通过将代币存入交易所并在价格上涨时在某些时候出售来操纵ETH的价格。

根据Etherscan的数据,10月30日,一条巨大的以太坊鲸鱼将19,999.9985ETH(在撰写本文时价值约3160万美元)转移到了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

类似的鲸鱼运动可能会显示出另一个看跌市场趋势的迹象。鲸鱼将大量加密资产转移到中心化交易所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他们正在寻找流动性。

然而,不仅仅是山寨币鲸鱼在大动作。根据Benzinga的一份报告,一条比特币(BTC)鲸鱼移动了大约2,181BTC的巨量——在撰写本文时价值约447亿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