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随着数百万人进入市值,Shiba Inu 交易量日增 114%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随着数百万人进入市值,Shiba Inu 交易量日增 114%

发布时间:2022/08/26 数字资产 浏览:179

据悉,根据CoinMarketCap数据,柴犬24小时交易量呈现114%的大幅增长。同样,柴犬的市值也上涨了7%,达到76.8亿美元。最新的增量可能表明在过去24小时内,超过4.9亿美元流入了SHIB市值。

在此前的24小时内,新的资金也涌入了“doggonedoggerel”经济,其市值小幅上涨了4%。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这类以狗为主题的加密货币目前价值173.5亿美元。

此类资产的交易量也增加了88%,表明人们对以狗为主题的加密货币的持续兴趣。

正如U.Today报道的那样,柴犬在数小时内看到大量买盘,印刷了两根巨大的绿色每小时蜡烛,然后在发布时略有回落。购买压力可能部分归因于鲸鱼或大型投资者,他们利用当前的市场条件以折扣价增持。

根据WhaleStats的数据,过去24小时内100只最大的ETH鲸鱼中,柴犬的交易量位居前10名。截至发稿时,柴犬上涨7%,至0.000014美元。

BONE也上涨了10.95%

值得注意的是,ShibaInu的生态系统BONE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了10.95%,至0.91美元。ShibaInu治理代币交易活跃,24小时交易量增长62.3%。

BONE的市场估值在同一时间段内也上涨了10%。由于剩下不到100万块BONE可用于耕作,围绕该资产的热情仍在上升。

6月,ShibaInu社区在达到2.3亿个铸造代币后以压倒性多数投票赞成停止所有BONE农业。剩下的2000万个代币打算留给Shibarium验证者。鉴于此,BONE的最大供应量仍为2.5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