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以太坊将加密产品提升至连续第六周流入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以太坊将加密产品提升至连续第六周流入

发布时间:2022/08/10 数字资产 浏览:203

据悉,数字资产投资产品在过去一周设法勉强获得了300万美元的资金流入。

尽管如此,根据最新的CoinShares报告,这标志着连续第六周的资金流入,目前总计5.29亿美元,占管理总资产(AuM)的1.7%。它强调,尽管过去一个季度加密货币价格下跌,但仍推出了32种新的投资产品,主要是山寨币。这几乎追平了2021年第四季度高峰期间推出的33款产品的记录。

大部分资金外流发生在加拿大,金额接近3000万美元。在美洲,美国以1660万美元的资金流入反击,而在欧洲,德国、瑞士和瑞典的资金流入分别为780万美元、360万美元和300万美元。

资金流

过去一周,基于比特币的投资产品流出了850万美元,此外短比特币投资产品流出了创纪录的750万美元。报告称,虽然这两个指标给出的信号好坏参半,但空头产品连续第二周流出表明“投资者认为比特币价格已经触底”。

与此同时,基于以太坊的产品的绝大部分流入量为1600万美元。这将他们的连续流入延长至七周,目前总计1.59亿美元。根据该报告,“投资者情绪的这种转变是由于对TheMerge的时间安排更加明确”,其中协议将从工作量证明转向股权证明。虽然山寨币Solana、Cardano和XRP也分别有600,000美元、200,000美元和200,000美元的资金流入,但相对而言可以忽略不计。

尽管投资者情绪有所改善,7月份的资金流入是今年迄今为止最大的,但交易量仍然很低,为11亿美元。这还不到其年初至今每周平均24亿美元的一半。该报告承认,这种低水平的参与是季节性的,因为在前几年也观察到了类似的趋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