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Kwik Trip 将在多个州安装 800 台比特币 ATM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Kwik Trip 将在多个州安装 800 台比特币 ATM

发布时间:2022/05/18 数字资产 浏览:214

最近,位于威斯康星州的便利店KwikTrip宣布与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加密货币公司Coinsource合作安装800台比特币ATM。

除威斯康星州外,上述一批比特币信息亭将安装在明尼苏达州、伊利诺伊州和爱荷华州。它们将被放置在“方便且易于访问”的位置。

该公司向客户收取高达11%的费用。

比特币ATM机通常收取比普通加密货币交易所高得多的费用。但是,它们在那些想要在不通过KYC流程的情况下兑现他们的加密货币的人中相当受欢迎。

比特币信息亭提供的匿名性也有其主要缺点,因为它吸引了不义之财的犯罪分子洗钱。

KwikTrip的控制人DaveWagner声称,ATM运营商具有“行业领先”的合规性。

KwikTrip成立于1965年,并于1993年扩展到爱荷华州。

Zietlow家族在2000年成为这家商店的唯一所有者。

到2022年,KwikTrip已发展到800个地点(全部为私有)。

KwikTrip拥有店内咖啡品牌Karuba和瓶装水、果汁和日用品品牌Nature’sTouch。

比特币ATM的增长仍主要限于美国

正如U.Today报道的那样,英国甚至彻底禁止了比特币ATM。

尽管迄今为止比特币信息亭未能在欧洲获得显着的吸引力,但它们在一些国家的采用率仍在增加。上个月,欧洲第一大电子产品零售商Media-Markt在成功进行试验后在奥地利的几家分店安装了加密ATM。

去年,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悄悄推出了200台比特币ATM。

加密货币柜员机也不限于比特币。今年早些时候,顶级加密ATM运营商之一比特币美国增加了对ShibaInu和Dogecoin的支持。

姓 名:
邮箱
留 言: